就算没有时光机

刘卢 上车

  “……小别前辈,真的可以吗?”

  狭小的空间内,安静得只能听到两人的呼吸声。一想到接下来要发生的事,卢瀚文不禁心跳加速,呼吸逐渐加重,绯红慢慢浮上脸颊。
  自己居然打了退堂鼓。
  与小别前辈做这种事,不是自己期待已久的吗?这个时候告诉小别前辈自己想放弃,那自己之前缠着小别前辈的时候算是什么?
  似是看出了卢瀚文的心事,刘小别将一只手抽出,温柔地覆上他的头顶,“没事的,瀚文。你已经是个成年人了,可以对自己的行为进行负责。”指尖有意无意略过耳垂,卢瀚文微不可闻的颤抖了一下。“对不对?”
“前辈……”卢瀚文抬眼,与他对视。但刘小别还是从那颤动的瞳仁中读出了一种名为紧张的情绪。
  胸口好像有一根针在轻轻戳刺着。
  “不用担心,”刘小别缓缓俯下身,在卢瀚文的耳边低声道,“就算真的出了什么意外,我也会保护你的。”
刻意压低的声线剥去了他平日的桀骜,磨平了他的棱角,对卢瀚文展现出了他作为前辈成熟稳重的一面。
仿佛被下了定心剂一般,卢瀚文发觉自己好像没有刚才那么紧张了。
  “放轻松,身体不要太僵硬,自然一些就好。”那个让自己安心的声音继续道。
  “嗯。”说让放松,可是哪有那么容易啊!但卢瀚文还是乖顺地应道。
  刘小别将俯下的身子抬起——
  “那就——开始吧。”
  卢瀚文闭上眼睛,深吸一口气,别过脸去。

箭在弦上。

——

————


















随着一阵猛烈的轰鸣声,车在开出去几米远之后突然停住了。
“跟你说多少遍了,先踩离合再挂档。你看,车又熄火了。”
“抱歉,小别前辈。我下次会更注意的。”。゚(゚´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是成年的小卢在小别陪伴下学习科目二的上车故事
  感谢昏君同学和我一起完成这篇文章,辛苦啦_(:з」∠)_ @你好请叫我张二傻
被甩下车的各位请不要打我(ノД`) 
我对刘卢是真爱,相信我

评论(8)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