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没有时光机

【刘卢24H】不必的担忧

  “小别前辈,陪我出去玩玩嘛。”卢瀚文把头凑到刘小别身侧,用哀怨的小眼神看着刘小别。

  “等一等,小鬼,等我把这份图纸做完。”刘小别揉了揉卢瀚文的头以示安慰,然后无视了瀚文散发着期待光芒的眼神,低头继续忙着自己手头的事。

  “啧。”卢瀚文心有不甘地离开小别身侧,躺倒写字桌旁的床上“小别前辈真过分,我好不容易说服爸妈暑假过来找你玩,结果你都不理我。”

  “也不是没带你玩啊。”说到此处,刘小别开始了短暂的沉思。上次带那个小鬼出去好像还是一周前带他去门口的公园逛了一个下午,顺便买了点零食。之后的每天他都在疲于应付导师给的任务,把小鬼一个人仍在客厅里看电视,打游戏。一天能真正陪他玩两个小时就算不错了。

   刘小别虽然自觉理亏,但还是说到“你不是还有暑假作业吗,小孩子也要多学习啊,暑假不要老是想着玩。”“可是小别前辈,这几天我看电视看得太无聊已经抽空把作业写完了。”

   刘小别陷入了沉默。

  下午三点左右,刘小别带着卢瀚文来到了游乐场内。

  “小别前辈,来陪我一起玩海盗船啊。”卢瀚文左手拿着棉花糖,右手拽着刘小别朝着海盗船跑去。“不了,不了,你自己去玩吧,我在下面看着就好了。”刘小别坚定地停在原地,卢瀚文怎么拉也拉不动。“为什么啊?”卢瀚文不解地问道。

  “呃,因为……因为真正的男子汉应该有勇气独自迎接海盗船的挑战,卢瀚文,你难道不是个男子汉吗!”“不,我是!”“那就独自完成那个挑战吧!勇敢地去征服海盗船吧!”“好的,小别前辈!”卢瀚文丝毫没有怀疑刘小别的动机,大步朝海盗船走去。

  小孩还是好骗的啊。尽管良心不安,刘小别还是快速坐下,掏出手机,熟练地打开文档,继续研究着图纸。这个暑假导师正好给了刘小别几个任务练练手,刘小别特意留在学校想专心完成任务,没想到卢瀚文突然提出来暑假要来找他,看着卢瀚文隔着屏幕大喊“小别前辈我马上就去找你!”的满满热情,小别又不忍心拒绝卢瀚文。于是只好在卢瀚文来了之后找各种理由让他一个人玩,自己抽时间赶紧完成任务。

  就差一点点,只要把最后这个任务完成,就彻底完工了。之后再找时间补偿小鬼吧。想到这里,刘小别低下头继续思考着手头的任务。

  终于完工了!刘小别松了一口气。这下什么事都没有了,希望没让卢瀚文等太久。刘小别—抬起头,不由得感慨今天的夕阳是那么美好。然后他突然发现,不知不觉中已经七点多了,然而卢瀚文并没有来找他!刘小别仿佛被雷劈了一样,愣在了原地。

  此时,卢瀚文静静地坐在摩天轮上。已经过去四个小时了,他还是没有看到刘小别的身影。“果然,小别前辈还是讨厌我了吧。”卢瀚文趴在摩天轮的窗边,希望能够看到刘小别追寻自己的身影。

  自从来到刘小别身边,卢瀚文就感觉到,小别前辈好像被什么事缠住了,一直没有用心陪着自己。但卢瀚文一直相信过一段时间,小别前辈一定还是会像以前一样陪着他,和他一起玩游戏,看电影,简单地打打闹闹。可是过去了很久,小别前辈还是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

  “小别前辈是不是真的不喜欢我了。”卢瀚文有些失落地想到。

  摩天轮从最低点缓缓上升,天色逐渐昏暗,从摩天轮内部已经很难看到外面的景色。卢瀚文蜷缩在座位的角落,静静地等待着,等待着他的小别前辈找到他。

  摩天轮开始从最高点下坠,卢瀚文渐渐地丧失了信心。

  “咔哒”卢瀚文抬起头。摩天轮的门被从外面拉开,刘小别站在门口,大口地揣着粗气。刘小别双手抓住外侧的把手,右脚踏在摩天轮的门坎上,冲进了摩天轮里。

  “小别前辈!”卢瀚文眼角泛出了泪花。“你终于……”刘小别伸出手摆了一个停一下的手势。“让…我…喘口…气…儿。”

  在并不努力的克制下,卢瀚文在刘小别威胁的目光下逐渐收敛了自己的笑声。“抱歉啦,我只是很久没有见到那么狼狈的小别前辈了,一下没忍住。”卢瀚文抹掉了眼角笑出来的泪花。

  摩天轮渐渐上升到一半的高度,刘小别终于调整好了呼吸。“卢瀚文,这次是我的问题。我太执着于导师给的任务了,没有很好地顾及你。”

“当然,不是说任务比你重要,是因为。”刘小别顿了一下,不好意思地扭过头。“是因为我在害怕,卢瀚文。”“小别前辈?”卢瀚文露出疑惑的神情,刘小别以前也在和卢瀚文相处时搞出了很多滑稽的场景,但小别前辈从来没有因此在卢瀚文面前低过头,更不要说对卢瀚文坦诚自己害怕。

“真的,瀚文,我太害怕了。我在上大学之前一直以为自己可以给你你想要的。可是后来我发现,我没有那个能力。”小别失落地低下了头。“我才发现,其实世界上有更多优秀的人,比我好得太多。所以呢,现在你只是在中学里,所以你可能喜欢我。但如果,你将来走到一个更大的世界,会不会遇上更好的人。”

“我不想让人抢走你,瀚文。我想你一直在我身边,做你一直喜欢和憧憬的小别前辈。所以我想变得更优秀,优秀到只有我才能给你最大的幸福。”

  太羞耻了!一时冲动坦白完自己的心声后,刘小别的脸颊已经泛起了红晕。完了,会不会自己给卢瀚文树立的光辉(其实并不存在的)形象瞬间倒塌。

  突然之间,刘小别感到什么温暖的东西触碰到了自己的额头,轻轻地在额头上留下了一个湿漉漉的印记。不是吧。小别好像猜到了什么,抬头看到小卢站在自己对面坏笑。“终于得手了呢,小别前辈太高了,平时我都够不到呢。”

  卢瀚文清了清嗓子,挺直腰板,很正式地说:“小别前辈,我觉得你的担心是多余的。”“瀚文……”“小别前辈肯定会有一些缺点啦,比如有时会脾气暴躁,很中二,口是心非…”“好了,我觉得我们可以直接说重点。”

  卢瀚文尴尬地挠了挠头“嘛,傲娇的小别前辈也是很可爱的啦。但是我一直坚信,小别前辈一定会给我幸福的!”卢瀚文弯下腰,轻轻地吻了下刘小别的嘴唇。“因为我知道,无论是我还是小别前辈,我们心中最重要的,只有彼此啊!”

 

 

 

自己的BB:喜欢刘卢这个CP挺长时间的了。之前也偶尔写过一些沙雕段子。但还是头一次参加生贺活动,感觉自己的文章真的是拉低了各位神仙太太的水平。咸鱼在反思了。(哭唧唧)

因为是别哥的生贺吗,总是要给别哥一些福利,所以我让结尾的小卢撩了一点,主动投送怀抱(但不知道有没有过度OOC)。

总之非常感谢大家看了这篇小破文,有建议的话也可以和我交流哦!谢谢大家喜欢刘卢,希望以后的刘卢会更好!


评论

热度(14)